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楠梓家具行床邊櫃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旗山家具行櫥櫃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旗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前金家具行大茶幾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小港布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結婚,是愛情的美好結局   結婚,是兩個相愛的人終成眷屬   是美好生活的開始   是人走上人生的轉折點 有你,有我的地方就是家   是溫馨的的小家   而這個家是彼此的心靈寄托   也是彼此的心靈港灣 結婚了,就代表這即將進入新的生活   也是接受新的挑戰   婚后柴米油鹽的生活狀態   或許沒有婚前那樣的無拘無束   但也是對兩個人對生活的一種考驗   這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不要輕易的說苦說累 婚后日久天長   被婚后的瑣事而感到厭倦   對婚后的物質生活的不滿   漸漸的埋怨對方的無能   滿足不了你要的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各種原因   這些瑣事變成了離婚的理由 唉,年輕的人啊   你們理解結婚的含義嗎   結婚,代表了什么   你們懂嗎   所以不要像小孩子玩家家一樣   輕易地說放手   難道就沒有值得你們留戀   還有舍不得嗎 結婚,就代表你長大成人了   就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的任性了   因為你是成年人   就該承擔該承擔的   容忍一些能容忍的   沒有誰會一帆風順   這個道理誰都懂   結婚,而你已不屬于你自己了   而是屬于你的家、你的他(她)、你的孩子   所以不要輕易的說離就離 如果,你選擇離開了   而你現在的家   就不是完整的家了   而是被你弄得支離破碎的家   你的孩子呢   也就失去了父愛或母愛   這樣的話你的孩子會幸福嗎   為了你的孩子   還是留下吧 也許,你的離開解脫了婚姻的束縛   你是自由了   也許你如今又找到了你的另一半   如果這樣的話   你就付出了太大的代價   你認為這樣值得嗎 你的離開   導致了你的孩子失去了一個幸福溫馨的家   失去了他該有的童真   甚至會毀了孩子的一生   所以要三思 再說離了,不可能一輩子都要單身吧   就算你找到了你想要的另一半   但他(她)會全心全意的對你嗎   你相信她會真心真意對你好嗎   畢竟,他(她)也曾經有過家庭   他(她)也有自己的孩子   所以不管怎么說   還是原配的好   還是第一任老公或是老婆是   真心真意的對你好   最起碼你們有著共同的孩子   至少家庭成員沒那么的復雜   俗話說還是簡單點的好   家庭也是如此 我們都是平凡的人   所以我們要平凡的生活   不要把你的家弄得支離破碎   轉一個大圈   感覺還是最初的好   想在回到原來的日子   能在回到從前的還好   那么回不到最初的呢   難道不是你今生的遺憾嗎 借以送給那些離婚后沒有找到另一半的,或是正在離婚的朋友。為了你們的孩子要三思啊!

午間正在廊間石桌旁休息,被一陣“咯咯噔噔”的腳步聲驚起,循聲窗外,卻杳無人跡,沉吟一刻,這腳步聲遙遠捻熟,像是千層底的老布鞋。 幼時所穿布鞋都是長姊做,春季、年前做得最多。做鞋先要糊衲布,撿一個晴好的天,尋出包著舊布頭的破包袱,一面小木板,或者小方桌,再攪一鍋漿糊,桌面或木板上先鋪一張報紙。然后在那張報紙上抹一塊漿糊,貼一塊布頭,粘的時候燈芯絨、的確涼、棉布不能混貼,大花的、格的、藍的、黑的,要有過渡,否則就像瞎子剃頭,一塊高一塊低,最后圓不了。 小時候愛看長姊貼衲布,認認真真在布頭堆里翻撿、思量,玉蔥的手指把布頭鋪展,再拍一下,似有無限韻味。她干活快而穩,一上午會貼出四五張衲布。衲布曬干用來做鞋幫和鞋底,是鞋子的中流砥柱。所謂的千層底,是一種夸張,可是冬天的棉鞋,要厚實一點保暖,鞋底最少也要七八層衲布疊在一起。 做鞋要有鞋樣子。一本舊書,或日記本,鞋樣子夾在書頁子里,仿佛一部家人穿鞋檔案,這個是父親的,那個是母親的,大弟的,三妹的,長姊用鉛筆在鞋樣子上寫得清清楚楚。冬鞋,單鞋,短臉、長臉的,各種樣式。都是長姊親手在腳上量下來,一張鞋樣子,她要蹲在我們腳下繞好幾圈才能精準完成。因為活計好,經常被人求著做鞋,因此她的鞋簿子里也有三叔二大爺的鞋樣子。就像人才庫,不時會有人登門請教,長姊就拿出大鞋簿子來,給她們翻找合適的,鞋樣子大了,小了,長姊還會幫她們縮放。 一旦進入做鞋程序,每天放學我就跑到炕頭,摸摸給我粘的鞋底干沒干,還偷偷把自己的鞋底移到炕上最熱的地方,摸著不濕了,就喊長姊給我納。長姊笑著說,還沒干呢,我說,都不濕了。長姊再摸摸,說,你不懂。我只好噘嘴聽長姊的。 長姊白天上學,晚上圍著被子坐在窗前,就著窗臺上的煤油燈和窗外朦朧的月光納鞋底,“刺啦,刺啦”,很靜的夜,只有這麻繩穿過鞋底的“刺啦”聲,還有偶爾燈花炸響的“啪啪”聲。有時錐子不好用,她就在頭發上劃一劃,扎眼兒,刺針,拽線,動作一氣呵成。煤油燈的煙很大,做了一晚上鞋子的長姊鼻子下都是黑的,乍一看就像日本的仁丹胡,常引我們哈哈大笑,現在想來卻有幾分心酸。 鞋子到了最后上鞋幫的時候,我就更急,整天圍著長姊,做好一只,穿一只,直到最后一針,兩只全做好,我就趕緊穿好,跑出去。有一次做好已經黑天了,我跑出去,街上一個人沒有,真是錦衣夜行,我只好不開心地跑回來。愛開玩笑的二哥哥打趣我,四妹,有人夸你的新鞋沒有啊?聽了這話,臉皮薄的我竟“哇”的一聲哭起來。爸爸一生氣,責令二哥哥背著我去街上,把我逗樂才可以回家。二哥哥一邊背著我,一邊抱怨,“你這小磨人精啊,可把哥哥害慘了!”嘴上說著還是把我背到他的同學家,同學和他媽媽都圍著我哄,說這鞋子真好看啊,把我給逗樂了才算作罷。多年以后,二哥哥一提我,就說四妹妹是最磨人的,大概指的就是這件事兒。 那時候鄉下的女孩子做的鞋子好不好看,就像現在女孩子比學歷,長姊給我做的一雙鞋口帶毛毛的棉鞋,引得全村人都來觀摩,嘖嘖稱贊。姊丈的舊女友與他分手了,但鞋子還留著,長姊看到了,夸贊道,鞋子做得這么好的女子一定是像樣的。我想這大概是一種惺惺相惜吧,那個年代,鞋子不光保暖走路,也可以作為定情信物的。 鞋子再有千層底,卻抵不住歲月磨礪。 買鞋穿成為一種固有模式。突一日心血來潮,給長姊打電話說,能不能再做一雙鞋穿呢?電話那邊笑起來,哪有鞋樣子啊!再說,那是沒鞋穿時你覺得我做的鞋好,現在穿慣成鞋的腳,我就是給你做了,你也穿不好。腳不適履?我雖然不相信長姊專有定制的鞋會不合腳,但又覺她說的也不無道理。有些該在回憶里美好的東西,強制逆襲,結局也許是南轅北轍,這大概就是該去去該來來的道理。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風景唯美文案 1、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2、北方鄉村的傍晚,當晚霞消退之后,天地間就變成了銀灰色。乳白的炊煙和灰色的暮靄交融在一起,象是給墻頭屋脊樹頂和街口都罩了—層薄薄的玻璃紙,使它們變得若隱若現,飄飄蕩蕩,很有幾分奇妙的氣氛。小蠓蟲開始活躍,成團地嗡嗡飛旋。布谷鳥在河邊的樹林子里,用啞了的嗓子嗚叫著,又不知道受了什么驚動,拖著聲音,朝遠處飛去。 3、外婆家最特別的就是那一片田野。田野里有許多蔬菜,蔬菜長得很多很茂盛。大白菜在空中搖曳著,甩動著它的身子;玉米在風中舞蹈,葉子就是它的裙子;麥子在風中擺動,好像在向朋友們招手;青菜穿上了綠色的外衣,在甩著頭。到了秋天,豐收了,所有的植物又開始繁衍后代了。 4、當清晨的第一縷金光撒像大地,走在陽光燦爛的小路上,不經意地一瞥,一朵花瓣,在枝頭滑落,伴隨著幾片落葉,飄飄揚揚地落在地上,微風輕輕吹拂,將它們帶到了那遙遠的天邊…… 5、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 6、偶然一聲魚躍,沖破江夜的寂靜,接著又陷入無邊的靜謐。 7、秋天是莊稼成熟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季節。高粱漲紅了臉,苞米咧開了嘴,黃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顆顆金豆子,谷子笑彎了腰,正向我們鞠躬,大豆被風吹得樂出了聲。 8、重重疊疊的高山,看不見一個村莊,看不見一塊稻田,這些山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個靠著一個,沉睡著不知幾千萬年了,從來有驚醒它們的夢,從來沒有人敢深入它們的心臟,就是那最愛冒險的獵人,也只到它們的腳下,追逐那些從山上跑下來的山羊、野豬和飛鳥,從不攀登它的峰頂。 10、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干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11、空中沒有一片云,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里。 12、我看著路邊燈光錯亂的路燈,紅黃藍綠的光,感覺無比溫馨。再看看天空上一閃一閃的星星,就像來看熱鬧的人群,月亮姐姐也擠進星星里,開心的看著人們。地上的小汽車。摩托車在馬路上快樂的行駛著,路旁的人們開心的走著,小樹們也搖擺著身軀為這美麗的夜晚獻舞。 13、不知什么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地,聽不見淅瀝地響聲,像一種濕漉漉地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后,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地,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地,像喝了蜜一樣。 14、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15、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凈中蘇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16、秋天在田野里。田野是金黃色的。黃澄澄的稻谷,遠遠望去,整個田野就像鋪上了一塊金色的地毯。 17、夕陽的余輝透過霞云,灑在江心,形成一線閃爍的金斑。 18、夏季,西湖的湖面上,荷葉荷花挨挨擠擠。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潔白如玉的荷花,嫻靜素潔,真是“出污泥而不染。”荷葉托著那些晶瑩如瑪瑙般的露珠,又守護著亭亭玉立的荷花和胖胖的花骨朵,就簡直是一幅用大畫家的畫卷也不上的美麗風景畫。 19、北京周圍的山水既有北方的粗獷,。又具南方的秀麗,這正是建造園林的好地方。在依山傍水的地方,建一座廟宇,半山腰修一個亭子,湖中建一座水榭。這時可極少講究對稱,但考慮色調對比卻十分周到:山上的亭子要用大紅和金黃的彩繪,水榭要灰暗些,廟宇要建得紅墻綠瓦,顯得莊嚴、肅穆。 20、目光盡處只見一條水平線,天和海在那里交界,云和浪在那里匯集,此時海邊上沒有爭吵和喧鬧的復雜的聲音,每個人都深情地望著大海,就連兩個因小事而打架的小男孩也面對大海流下了熱淚。 21、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仿佛是調皮的云娃娃苦惱了老天,使喚它一天到晚陰沉著臉,又像老天把云娃娃打哭了,使喚它抽抽噎噎,清淚漣漣。小雨時而無聲無息,時而淅淅瀝瀝,下得天潮潮地濕濕,這是冬送給春的一份禮物,在春一開始,便沖刷出一個干干凈凈的世界。 22、一座座蒼翠欲滴的山,峰巒雄偉;一條條晶瑩剔透的溪,清澈見底;一座座古色古香的亭,小巧玲瓏;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塔,高聳入云。我真想用相機拍下來。 23、太陽剛露臉的時候,我沿著小河往村里走,那么淡淡的清清的霧氣,那么潤潤的濕濕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在我的臉上,鉆進我的鼻子。 24、田野里,美在那里跳舞!春天,田里禾苗綠油油。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著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綠精靈在跳舞。轉眼秋天了,田野里一片金黃,一陣微風吹來,層層梯田翻金浪,沉甸甸的稻穗搖擺著軀,仿佛一個個黃精靈在舞蹈。 25、太陽西下,晚霞把大草原抹上了一層層紅紅的胭脂,大草原的熱鬧停止了。 26、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凈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27、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后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28、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29、秋雨后,果園里的水果都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用手去搖晃樹枝,那一條條珍珠項鏈都不約而同的掉下來。滴在石頭上,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 30、我的記憶中,有數不勝數的美不勝收的景物。且不提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荷花,也不提那古樸典雅、美輪美奐的小橋流水,更不提那蒼翠欲滴、萬古長青的蒼松翠柏。單就這獨特的田園風光,深深地吸引了我。那果實累累、瓜果飄香的鄉村田園引人入勝,那清澈見底、波光粼粼的田家池塘妙不可言,還有那極富詩情畫意、淳樸自然、山青水秀的農家小院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風景的唯美文案 1、春天的早晨是溫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熱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寧靜的,那么冬天呢? 2、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3、坐在海邊,海浪拍打著我的前胸、后背,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這時,我覺得這海和小說、電影里的海完全不一樣。它并不兇猛,也不可怕。我躺在沙灘上,就像躺在搖籃里,又像躺在媽媽的懷里。 4、夏夜,蚊子多了,便搖著蒲扇坐在槐樹下,從密葉縫里看那一點一點的藍天。 5、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6、仰望天臺,峰上云霧繚繞,山徑蜿蜒曲折,像一條彩帶從云間飄落下來,游人似一個個小白點,零零星星散布在彩帶上,緩緩地向上移動著。 7、這座城市栽種了很多很多的香樟樹,剛開始的時候,我覺的很單調,然而現在,我已經開始在慢慢的喜歡這樣的布局了。當陽光肆無忌憚的掃落每一平方米大地的時候,看著一片一片濃綠的香樟樹影,然后世界就開闊了起來。只是近年來,城市里也在慢慢的栽種著別的樹種。不動聲色的,風景就變的繁雜起來。 8、蒼山的顏色,是剛剛浸染過的綠,蒼翠的嶺頭上,幾株清新的樹,不知是不是因為剛剛被春雨洗禮過的原因,在此刻明凈的天空下,連葉子都透著新生的青嫩。 9、我向山坡奔去,來到了杜鵑園,那美麗的景色再次進入了我的眼簾,我好像沉進了美麗的花海。有的杜鵑花白的像雪,粉的像霞,還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迷人燦爛的“笑臉”。有的才展開幾片花瓣,羞答答,嬌滴滴,還有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要破裂似的。 10、杭州西湖妙在天趣,蘇州園林則貴在人工。在一個不大的天地里,因地制宜,沿阜壘土,種植花木,建造亭榭,由此而出現多樣且幽美的畫面,達到“不出城市而共獲山林怡”的境界,此乃蘇州園林的獨特之處。 11、樹下的桔圓亮玻璃的屋頂可以看見,從山峽升起了縹緲的霧氣。幽靜的紫丁香叢,花還沒開,沉浸在月光當中。所有的花,露水沾濕了的,彼此可以分得利落。光與影在澳徑上那樣混在一起,好象不是樹與路組成的,而是晃來晃去的透明的房屋。 12、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13、夕陽那輝煌美麗的影子投在被晚風吹皺的江面上,撒下了一大片閃亮的鮮艷的玫瑰紅的細鱗片。 14、遠望天山,山頂千年積雪,像一位久經滄桑的白衣老人安詳地臥在那里。 15、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16、苦重而炎熱的空氣仿佛停滯了;火熱的臉愁苦地等候著風,但是風不來。太陽在藍得發暗的天空中火辣辣地照著;在我們對面的岸上是一片黃橙橙的燕麥田,有些地方長出苦艾來,竟連一根麥穗都不動搖一下。 17、路旁的樹枝切割著夕陽,把光的碎屑不斷地灑向染金的地面。 18、我光著腳丫子,卷起褲管,貓著腰,在海邊尋找著貝殼的足跡,可半天也不見貝殼的影子,我想最好來個海浪,把海里的寶貝都給領來,供我挑選,沒想到,大海竟然看穿了我的心思,猛的打上來一個海浪,我細心的搜索著,生怕露了一個貝殼,可終究沒看到貝殼的影子,我還是決定放棄了。 19、夕陽的半個臉蛋已經沒入地平線,黃昏夾著習習涼風飄然而至。 20、站在山尖上,低頭俯視著下方的沃野,不由的感慨一番:冬天是潔白的,冬天是美麗的,冬天是上帝派來的一位穿著白衣服的天使。站在山坡上,仰望天空,雪花呈六角形向下飄,飄向大地;飄向田野;飄向我的村莊;飄在我身上,驀地,我成了一個雪人。雪飄飄揚揚的落在大地上,大地正在構思著春天的圖畫,小草將會萌發,小花將會綻放,大地將會充滿綠色的生機! 21、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22、不覺間,已到三春時候,雜花生樹,飛鳥穿林。春色怡人談復濃,南山花放北山紅,楊枝吹做千條線,喚侶黃鸝弄曉風。只見那百花深處,杜鵑成群,飛來飛去,爭鳴不已,把春光點綴得十分熟透。真是一年好景,旖旎風光。 23、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只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里,仿佛是金色的小船。 24、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25、小鳥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6、當春姑娘還在家鄉的小河邊散步,觀賞著美景時,夏弟弟跳到小河里去喝水,惹得春姑娘生了氣,一撩衣裙,飄然而去。 27、早上起霧了,小溪里最濃,什么也看不見,我便高興了,走下去,哪知它們一下子便將我擁圍起來。慢慢地太陽升起,穿過樹林,溪邊的小草顯得更加鮮嫩油滑了。我坐在木屋窗口下讀書,讓這一切陪我暢想。 28、這一天天氣格外晴朗,空氣中帶著冰雪的純凈,堆積在溝洼里的雪干颯颯的,小風一吹飄飄揚揚,想萬點銀粉撒在筆直的公路上,太陽光從山尖向外一噴,瞬間,在這平坦的路面上,閃著散碎,耀眼的光澤,好像是白銀鋪成似的。 29、大自然很大,只要你用心觀察,用心感悟,你身邊的每一處景物都是大自然,大自然是永遠也發現不完的,只要你內心保持著一顆真誠探索的心,大自然就會無處不有。 30、山上,樹木被春風搖醒,睜開睡眼,張開了柔嫩的臂膀,扭著腰肢。 31、秦淮河的水是碧陰陰的;看起來厚而不膩,或者是六朝金粉所凝么?我們初上船的時候,天色還未斷黑,那漾漾的柔波是這樣恬靜,委婉,使我們一面有海闊天空之想,一面又使憬著紙醉金迷之境了等到燈火明時,陰陰的變成沉沉了;暗淡的水光一象夢一般,那偶然閃爍的光芒,就是夢的眼睛了。 32、春天,生機勃勃,各種各樣的植物被春天喚醒了,樹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芽,小草伸了伸懶腰,從土里鉆出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一路上欣賞著春天迷人的景色。和煦的陽光下,我們自由自在地放著風箏,真是“草上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啊! 33、夕陽,樹林,一朵黃花,一個人。在這個初冬的黃昏。一切是如此美,美得讓人憂傷,讓人心醉。 34、驕陽的兩道光柱穿過房間,宛如兩條透明的金帶,內中閃耀著星星點點的塵埃。 35、走進大自然,就像是走進了一個夢黃多彩的世界。她多姿多彩、色彩斑斕。它是那樣的美妙,那樣的和諧,那樣的壯麗,又是那樣的可愛。我渴望走進自然,因為我愛它;愛它的春夏秋冬,愛它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語言。來吧讓我帶你走進自然。 36、溫暖的春雪沒有一絲寒意,悠然的雪花反而黑這早春的夜晚帶來一種詩意的寧靜。 37、靜的孩子在沉睡的甜蜜的夢香,天空中飄著朵朵白去,海鷗唱著清脆的大海的歌,這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沖向海灘,飛濺起潔白無暇,晶瑩剔透的浪花。 38、每當滴水成冰的時候,冬便化做一場紛紛揚揚的雪,去輕輕摟住莊稼,讓它們享受隆冬時節的愛撫和溫暖。它毫不留情地凍死危害莊稼的害蟲,使農作物安心的成長。一旦春意萌動,冬便悄悄地消融自己化為甘泉,無聲無息地流入泥土里,讓小苗兒盡情允吸。可當春意正濃時,就再也找不到冬的蹤跡了。冬天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滿園春色,它是無私的。 39、清晨登巴陵,周覽無不極。明湖映天光,徹底見秋色。秋色何蒼然,際海俱澄鮮。山青滅遠樹,水綠無寒煙。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
高雄旗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 新北三重玄關家具行高雄鳳山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高雄鳳山家具行餐桌推薦 台中潭子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燕巢家具行鞋櫃訂做 高雄鳳山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eb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